close

近年來臉書開始流行商業代購

小至美國獨有品牌大至高檔名牌包

這樣的代購方式是很有風險的

因為一律都要全匯,無法分期或下訂金

所以對賣家的考量就必須更加謹慎小心

因為長夾的關係,幫媽媽買了一個coach皮夾

買coach一定是找代購

因為台灣價錢有點太誇張了

而我一像也只買現貨,但到即下手

標榜今天寄明天到的賣家一直出錯

拖了一星期我還沒拿到

我不喜歡跟網路賣家吵架

因為不想讓人有花錢是大爺的錯覺

也不想當沒水準的買家

幸好今天終於拿到手了,媽媽也很開心

但,這一定是最後一次購買這間代購的東西

因為雖然有時差,但妳也該回一下

等了兩天催回應,批頭第一句就是,我在美國

我當然知道在美國

但不代表隔兩天回是正常的吧!

總之,這是一次過程不愉快結果還算可以的購物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s0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