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妹妹們崩潰了

因為一位高中同學的婚事.同時讓三女崩潰

我其實懂單身會慌..

其實超過25歲沒談過戀愛又渴望愛情的女生

愛情很美..這是她們對愛的憧憬

但對一個痛過兩次超過30的輕熟女而言

愛情..其實沒有美到那麼令人嚮往

我曾經想過..會不會就這樣一個人了

因為..我害怕了

我害怕睡也睡不著..好不容易睡著了很快又驚醒

大食怪也變的吃不下任何東西

眼淚婆娑停不了的日子

這種生理現象都算小事..

最痛的是..心

遏止不住的心痛..從內心深處爆發

無止盡不停息..

只有痛過的人會懂..

午夜夢迴..不是想起男人而嘆息..而是害怕那種感覺再來襲

一個人..會孤單

但會告誡自己..想清楚要什麼

這很重要..

所以不斷幫妹妹們打氣

沒談過戀愛..一次就結婚的女生

我很羨慕..

我從不想滿目瘡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s0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