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妹妹和我分享一本書

書名是-為什麼有錢人都用長皮夾

長皮夾的用處及吸引力法則我們都懂

但它把長皮夾寫的很神奇...

其實也很有道理..

錢包就像是錢居住的飯店一樣

錢當然都會希望住在舒適的地方

不和發票和集點卡擠在一起..

也不希望摺疊被放在屁股

妹妹說..你怎麼對錢錢就怎麼對你

因為你對它不恭敬..他當然也對你愛理不理

我覺得這個很有道理..

我記得藍心湄說過..她的錢方向跟顏色都會放好

整整齊齊的..有她背書我更相信這個道理

但這本書提到一個觀點很神奇

你的錢包金額x200倍就是你的年收入

因為你花大錢後..會更努力賺錢

當妳安逸了..錢財也就安逸不為所動

所以一個好的錢包是存錢的第一步..

這個觀念要開始深植我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s0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