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是分手後無法當朋友的人

因為愛過不適合分手..

我無法平心靜氣把前男友當朋友

有一派的說法是..

因為他曾是世界上與你真心相愛的人

也可能是當下最懂你的人

分手後..一定也是最了解你的好朋友

那..當初就當好朋友就好..為什麼要在一起

世界上能有大仁哥是很幸福的事..

但當你要把大仁哥轉換成情人時..

就必須要有心理準備..

可能有一天..妳不但會失去情人也會失去一個好朋友

當朋友後..各自都會有對象

我交了新男友..跟對方談論..總是怪

我可以在心中祝福你和新女友..

但我無法和你討論..

當朋友應該是無話不說..

如果說到感情話題就跳開...那也怪

不如..就不要聯絡

我會很好...也希望你好

曾經愛過..

不要交惡..

各自努力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s0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