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回到從小生長的地方..買早餐

人的口味是很念舊的..從小到大的口味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想念

連分手過後..有時不是想起前男友..而是想起某樣在他家附近的小吃

但又怕遇見...太尷尬

不但是念舊..也會覺得小時候的口味長大後都取代不了

巷口的陽春麵..市場的平價牛排..

我發誓長大後都沒有任何比得過..

順拿了小時候隔壁鄰居哥哥的喜帖

適婚年齡最煩心的是人們會不厭其煩的問婚事

我是還好...但媽媽每次的表情總會讓我多少難過

像是我不在她預期內的走在人生的行事曆上

但這我也無法...

我真的沒有遇到想嫁的人...

我是相信愛情的...只是還沒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s0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