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到了...身邊開始出現結婚潮

前一陣子都是交往多年的情侶檔結婚

今年..開始出現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的新人

一般都交往大概3個月..就訂婚了

火速半年內完婚...

這樣的新娘得到的結論都是

年紀到了...這個人看起來還OK..而且我想結婚了

我一直覺得最後這句才是重點

因為想結婚了..

所以身邊只要出現還可以的男友..

就可以結婚了

現在不再流行速食愛情了

開始流行速食簡餐婚姻..

有時..我覺得最起碼要2年才漸看得清楚這個人的一切

我不想要熱戀就結婚..兩個人最起碼要一起經歷過一些事

當熱戀期過..發現問題後..也結婚了

所以就要想辦法解決..或是忍耐

對我來說非常不可置信

到底是我不相信愛情..

還是我看輕婚姻了..

才不相信幸福垂手可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s0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